沾化消防召开例会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2018-05-07 2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沾化消防例会召开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为深入推进火灾防控及部队管理等各项工作,近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沾化区大队召开例会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上,全面分析了辖区当前火灾形势和特点,总结回顾了监督执法、部队管理、执勤训练等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监督执法人员要严格执法,对在监督检查时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零放过”;监督执法人员要深入学习法律新规范,办案过程中严格依照法律程序执行;要严格按照《内务条令》开展内务卫生检查,对卫生区进行详细划分,实行责任到人制;要严格落实车辆派遣审批、安全提示、维修保养等制度,把各类安全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加强对外出人员、执勤官兵教育,突出抓好“人、车、酒、赌、网”管控;要切实增强集体意识和荣誉意识,按照人员分工,忠于职责、奉献岗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