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消防组织全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岗位考试

2018-05-04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全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岗位考试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4日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为有效落实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责任,提高公共消防安全管理水平,5月3日下午,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沾化区大队组织全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安全管理人岗位考试。

  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试题从题库中选题,整个考试全程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确保了此次考试的公开、公正、公平。考题类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五种,内容涉及消防基础知识、消防法律法规、区域联防、微型消防站等常识。

  通过此次考试,沾化消防全面摸清了辖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消防知识理论水平,提高了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