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国福和希望小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家长会

2018-05-04 15: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孙玉锋

  大众网滨州5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孙玉锋)为保障学生生命安全,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切实将防溺水教育落到实处,近日,沾化区利国乡福和希望小学召开了全校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家长会。

  活动中,利国乡福和希望小学校长孙玉锋带领家长认真学习了沾化区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回顾了近段时间各地发生的多起小学生溺水事故,并结合学校地理情况和学生家庭情况介绍了预防学生溺水事故所采取的措施,引起了家长们的高度重视。

  随后,各班通过发放《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向与会家长们进一步详细地介绍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并和家长签订监护人安全承诺书,提醒家长暑假假日期间监管好孩子,提高防范意识。

  本次安全专题家长会的召开,使全校师生及所有家长在增强防溺水意识、强化安全预警方面达成了共识,加强了家校互动,为学生平安度夏增添了一道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