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召开专题会议 强化交通安全管理

2018-05-04 14: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5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张云梓)为全力做好当前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3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召开科、所、队负责人会议。

  会议指出,沾化交警要组织开展重点车辆安全检查,深入辖区客运公司、客运出租公司、危化品企业和学校等及各个公交站点,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活动。

  会议要求,要结合本地实际,按照“造声势、抓源头、控路面、治重点”的工作思路狠抓重点车辆管理,真正形成“逢车必查,逢违必查”的强大声势,严格做到“违法行为不处罚不放过,违法行为人不教育不放过,违法现象不消除不放过”,有效预防重点车辆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