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防汛抗旱检查组到沾化检查防汛工作

2018-05-03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山东省防汛抗旱检查组到沾化区检查防汛工作,先后实地查看了徒骇河城区治理段、徒骇河坝上闸和徒骇河防汛仓库,详细了解了徒骇河蓄水量、汛限水位、当前水位、管理运行等情况,并对沾化区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组指出,沾化区防汛工作措施得力,部署早、行动快,为做好今年防汛工作争得了主动。当前气候异常,防汛减灾形势严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切实增强防汛责任感、紧迫感,不能有丝毫松懈。

  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切实把每项防汛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每项工作、每个工程都有人负责;要进一步严查水利工程防汛隐患,开展全面细致的拉网式检查,并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区别轻重缓急,彻底排除或落实有效应对措施;要进一步搞好工程调度,根据汛情水情雨情变化和预报预警情况,科学调度水利工程,确保安全度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