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听取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18-05-03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大班额及足球进校园项目资金、城市供热规划、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滨海镇城镇规划等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集体研究。

  会议指出,解决好项目资金是保障大班额及足球进校园项目顺利推进的关键,要加强资金使用监管,明确资金筹措比例,确保资金落实合乎规范、项目推进平稳有序;城市供热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不断加强供热基础设施建设,科学合理设置热力站、部署热力管网,督促各供热企业加快推进建设,进一步提高城区集中供热普及率。

  会议强调,实施棚户区改造是全区当前的一件大事、实事、好事,也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内涵品质的重要手段,对提高全区人居环境质量和居民生活水平,优化全区城市土地资源配置和空间布局,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意义重大。滨海镇城镇规划是一项管长远的纲领性文件,要确保规划具有长远性,立足沿海区位优势,进一步打造特色鲜明的产业镇、宜居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