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规划院总工程师及大鱼航空总裁到沾化考察

2018-05-03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总工程师李志勇、中国大鱼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浩一行到沾化区就大鱼航空综合体暨苏霍伊超级100支线客机制造项目、中航规划总院通航产业园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李志勇、刘浩一行先后考察了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机场、滨奥飞机制造项目、项目拟选址地块、项目投资涉外星级酒店、产业配套住宅区拟选地块及足球小镇,对相关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就苏霍伊超级100支线客机项目初步达成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据了解,苏霍伊超级100支线客机项目是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在亚太地区设立的第一个境外生产制造基地,主要厂区设施将包括制造机库、喷涂机库、检修机库、中心办公大楼以及保税仓储设施、消防站、停机坪和滑行道等,配套涉外星级酒店、专家和员工公寓住宅等设施。大鱼航空产业综合体项目由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推介、中国大鱼航空集团投资建设,该项目主要包括航空培训研发及科技孵化板块,航空娱教体验、商贸服务、产业配套板块,航空组装制造板块,航空主题影视产业园板块等四大板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