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搭建银企合作平台 助推乡镇经济发展

2018-05-02 2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5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发挥政府桥梁纽带作用,为银企双方搭建合作共赢平台,近日,由沾化区金融办、银监办牵头,组织区农发行、建行等多家银行金融机构到滨海镇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

  会上,沾化区临港产业园管理中心管委会主任、滨海镇党委书记潘清军围绕“六大板块”建设介绍了滨海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来自荣泰药业、普润药业、永浩药业等6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各自企业发展现状、需融资的项目基本情况、贷款方式、融资数额等作了简要介绍。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6家银行负责人表示一定竭尽所能,在法律和风险能力承受范围内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金融服务。

  沾化区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分析了滨海镇当前的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对乡镇主动作为,金融部门主动服务的做法表示肯定,并鼓励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密切与滨海镇各企业进行深入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促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