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小记者走进新华书店 参加“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8-04-23 2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参加活动的小记者与老师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4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为培养全区青少年读书习惯,努力建设书香社会,4月21日,在“世界读书日”将要来临之际,沾化区新华书店联合大众网滨州频道沾化工作室举办“2018齐鲁阅读季暨新华书店日”活动,二十余名大众网小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领到了精美礼品。

  活动中,沾化区古城镇古城风剪纸馆吴强老师首先为小记者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剪纸课,孩子们看着一张张彩纸在吴强手中变成蝴蝶、小狗,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声。一上午的时间,有的小记者已经能在吴强的指导下剪出一些简单的作品。

  

  大众网小记者展示自己的剪纸作品

  随后,来自沾化区第一实验小学的王俊青老师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名为“由《长相思》到精神意向”的国学课,连陪同前来的家长们都听得入了迷,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我家孩子今年上四年级了,从小就喜欢看书。这不一听说有这么好的活动,我们一大早就赶过来了。”家住冯家镇的刘女士说。

  活动结束后,沾化新华书店工作人员还为来参加活动的小记者们每人发放了一本课外读物当做礼物。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