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嫌疑人已被拘留

2018-04-19 22: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4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4月2日,沾化区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沾化区泊头镇屈牟村附近,一辆三轮汽车与二轮摩托车碰撞后逃逸。接警后,勘查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勘察,目前,违法嫌疑人已被依法拘留。

  4月2日晚19时许,沾化交警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经询问伤者得知,肇事逃逸车辆为一辆三轮汽车,因为天黑没有看清车牌号,只记得车斗内拉着一棵树。民警在现场勘查中并未取得有价值的线索,且事故现场附近没有监控设施,案件陷入僵局。

  民警随即扩大侦查范围,将拉树的三轮汽车列入重点排查对象,一辆绿色三轮汽车进入民警的视野,由于天黑加上三轮汽车本身的照明设施不全,无法看清三轮汽车的车牌号码。于是民警模拟三轮汽车的行驶轨迹,沿路调取监控,最终确定了嫌疑车辆的信息,奋战九天终于将违法嫌疑人宋某抓获,宋某对驾驶三轮汽车肇事逃逸供认不讳。

  目前,宋某已被沾化分局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