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公路局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

2018-04-16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4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公路局召开2018年度公路工作、党风廉政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传达全市公路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会议、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签订了依法行政、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责任状。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结合新旧动能转换要求简要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查找了廉政、安全风险点,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了详细、具体的工作要求。

  沾化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曹立勇要求,要强化组织协调,加快项目建设;要精细实施管养,提升路况质量;要狠抓行业治理,推进依法治路;要加快动能转换,积蓄发展后劲;要强化底线思维,促进行业和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