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镇召开工作会议 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落实

2018-04-10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滨海镇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移风易俗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沾化区临港产业园、滨海镇召开推进移风易俗抵制恶俗闹婚行动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滨海镇有关负责人宣读了沾化区文明委《关于集中开展推进移风易俗抵制恶俗闹婚行动》的通知和《滨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滨海镇将按照通知相关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全镇加快移风易俗的实施意见,出动宣传车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巡回宣传,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全镇机关干部提高对移风易俗工作的认识,自觉抵制恶俗闹婚行为,带头引导镇村群众倡树文明新风,推动滨海镇文明风气的良性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