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车管所设值日警官岗 贴心服务获群众点赞

2018-04-10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沾化车管所值日警官向群众解答疑问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设立了“值日警官”咨询台,为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解答业务上的疑问,有效提升了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

  随着车驾管业务权限的不断下放,车管所业务范围越来越广,业务量不断增大,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也越来越多。有的群众对业务流程不了解,也有的群众年龄较大沟通起来比较困难,还有的群众第一次办理业务没有经验,这些群众在办理车驾管业务时没有头绪,值日警官的设立彻底解决了这一难题。

  沾化交警“值日警官”岗位的设置,真正把服务做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赢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赞扬。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