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调研组到沾化考察 了解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进展

2018-04-10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文化执法系统调研组到沾化区调研,先后实地观摩了致远书店和二零一七网咖,听取沾化区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全区现有文化经营单位组成、安全管理网格化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沾化区高度重视、勇于担当,扎实有效地推动了文化市场综合改革,文化执法部门班子队伍有冲劲、有战斗力,以执法办案为突破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切实落实监管责任,全力推进了文化市场健康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沾化区文化执法局全面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扎实履行执法监管与服务发展“双重职责”,把创新作为引领文化市场执法监管的第一动力,坚持推进精细化监管,确保了沾化文化市场的井然有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