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侦破一起寻衅滋事案件 刑拘犯罪嫌疑人6人

2018-04-10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侦破一起寻衅滋事案件,刑拘犯罪嫌疑人6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3月15日凌晨,张某、范某等人在城区某KTV门口发生矛盾,此时在公路对面吃烧烤的吴某趁机起哄,双方发生口角。吴某随即纠集4人对张某等人实施殴打,张某受伤逃离。吴某遂跳到张某的奥迪轿车上猛踹,致使该车车顶、后备箱盖等处凹陷损坏。

  吴某得知张某到医院治疗后,再次纠集6人追打张某。将张某搭乘的出租车截停后,劫持张某等人至东外环某商贸公司处实施殴打,后将张某等人放出。

  接到报案后,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立即组织精干力量部署实施侦破工作。3月20日,犯罪嫌疑人高某、王某被抓获归案,吴某等四名犯罪疑人迫于压力先后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对上述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另一犯罪嫌疑人段某被上网追逃,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