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首所民办学校正式落户 计划总投资1.6亿元

2018-04-10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由江苏跨世纪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创办的育才实验学校项目正式落户沾化,计划分两期建设,总投资达1.6亿元。

  滨州市沾化区育才实验学校是由江苏跨世纪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创办的一所高标准、高起点的现代化民办公助学校,是沾化区重点民生项目和首所民办学校。该校占地115亩,建筑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可容纳3500多人,学校将建有多功能综合楼、连体教学楼、科技艺术实验楼、多功能报告厅、餐厅风雨操场、学生公寓、教师专家公寓、标准运动场、校园文化长廊、读书长廊及其他高标准配套设施。

  据了解,该校将从美、英等国特聘英语口语外教,并由江苏名师、名校长团队来校任教,实行封闭式、寄宿制、准军事化管理。目前,学校已正式对外招生,小学一至六年级设22个班,计划招生860人;初中一年级设8个班,计划招生360人,将于9月1日正式开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