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团区委将举办公益培训班 报名到4月13日截止

2018-04-10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关心和爱护青年,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沾化团区委决定于4月14日至15日举办2018年公务员考前公益培训班。

  本次公益培训班主要针对准备参加2018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的青年举办,讲座围绕地方公务员必备基础知识进行。内容主要包含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相关的行政职业能力重点知识讲解;以及阅读理解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对社会基本的认知能力相关的要点讲解。

  据了解,该公益活动报名时间4月13日截止,可拨打电话0543-2276226/13205430315进行报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