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动员会议召开

2018-04-10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动员会议,宣读了《滨州市沾化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创建,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食品安全战略思想,落实省、市“双安双创”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先进区创建是创新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的有效平台,更是食品监管部门提升安全监管水平、食品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推动全区食品安全整体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明显提升;要全力开展好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创建工作,强化日常监管执法,抓好源头治理,强化过程监管,大力开展专项整治,坚持重典治乱。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创建活动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创建实效,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保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成功创建;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抓好创建的各项工作,为保障全区人民饮食安全,为加快建设开放沾化、实力沾化、生态沾化、幸福沾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