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人大内司委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2018-04-10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增强人大依法监督的时效性,加快建设开放沾化、实力沾化、生态沾化、幸福沾化,近日,沾化区召开人大内司委对口联系单位座谈会。

  会议强调,内司委和各对口联系单位要不断强化依法接受监督意识,认真落实十九大报告关于“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论述,增强法律意识、大局意识,着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会议要求,要结合区委确立的“实施八大工程,打好六场攻坚战”,聚焦依法治区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直面各种矛盾问题,推进各项工作与时俱进,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要发挥好内司委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和交流,积极开展调研,主动参与对口联系单位的重大活动,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