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边防派出所为民解忧热情服务获赠锦旗

2018-04-08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罗红

  

  村民王士军为滨海边防派出所送来锦旗

  大众网滨州4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罗红)近日,沾化区滨海镇西河塄村村民王士军将一面印有“为人民服务”的锦旗送至滨海边防派出所,对户籍民警的真情服务表示感谢。

  去年10月,王士军从东营港回到沾化办理养老保险业务,但是保险公司业务员查阅业务档案时发现王士军身份信息错误,当时办理填写的出生日期是1965年,但是其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是1956年。出生日期有差错,这下可急坏了王士军,如果因为这个不能办理,那以后养老就没着落了,他立即来到滨海边防派出所,拿着保险公司开具的证明信,向边防民警求助。

  户籍民警立即查阅有关档案资料,并积极向上级公安机关汇报。最终,经过户籍民警认真、细致的调查,按照公示、审批程序,将王士军出生日期更改为1965年,王士军顺利办理了养老保险业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