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镇举办冬枣大棚培训会 加强枣树春季管理

2018-04-08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专家对枣农进行实地教导

  大众网滨州4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加强全镇冬枣春季管理技术,促进冬枣生产质量提高,近日,大高镇举办沾化冬枣春季管理暨冬枣大棚管理现场培训,邀请区冬枣办副主任李良民、冬枣专家李福友到郭庙村为枣农进行现场授课,引导枣农及时做好春季管理。

  枣农对于培训会有很高的积极性,许多枣农闻讯从几里之外赶来听课。现场会上,专家用形象生动的语言为枣农进行现场讲解,详细介绍了沃土工程、疏密间伐以及大棚冬枣管理的相关知识,强调减产提质重要性,推广沾冬2号种植,注重精细化管理,积极转变枣农传统种植管理观念。

  随后,冬枣专家又到台一村村民段井文的6亩沾冬2号枣园里进行实地教学,耐心解答枣农们的问题,枣农们听后均表示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