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强化工作措施 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2018-04-08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4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春耕时节涉及农用车辆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沾化交警采取针对性工作措施,全面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农民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沾化交警以国省道沿线村庄和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为重点,全面掌握春耕农忙时节的农村交通安全状况,进一步完善农村道路标志、标线;对农用三轮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等车辆涉牌涉证、无证驾驶、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同时,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沿线巡控,强化对春耕时节的重点时段、路段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严查农村短途客车超员超速、农用车辆客货混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为广大农民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