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食药监所加大宣传力度 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2018-04-08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4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营造全镇关心、支持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大高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走上集市、学校周边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的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学生家长宣传讲解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执法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为群众详细讲解如何鉴别假冒伪劣药品、安全用药小常识和相关的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发放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宣传页、《食品安全宣传手册》、《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普及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群众形成科学合理饮食用药习惯,也展示了食品药品监管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