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法院召开动员会 部署“司法廉洁年”活动

2018-04-08 1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4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人民法院召开“司法廉洁年”活动动员大会,传达了《沾化区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司法廉洁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开展“司法廉洁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时间安排、开展活动的内容和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沾化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岭王树岭要求,全体干警要坚持廉洁为本,全面做好法院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依法惩治犯罪,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依法审理经济领域各类案件,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坚持司法为民,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要加快智慧法院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建设过硬队伍,确保公正廉洁司法,用活动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为“四个沾化”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