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实验学校足球联赛开幕 30支代表队参赛

2018-04-08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炳军

  

  冯家实验学校足球联赛开幕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炳军)为进一步推进校园足球工作深入开展,落实足球特色学校办学理念,近日,沾化区冯家镇第一实验学校举行了“校长杯”足球联赛。

  冯家镇第一实验学校自2017年被教育部命名为首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后,把足球运动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大力发展足球社团,相继成了校级足球队、班级足球队,依托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阳光体育工程。此次比赛,共有近30支代表队参赛,分小学、初中两个组分别比赛。比赛采用小组内单循环比赛,决出名次。

  “足球联赛的举行,不仅能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而且能够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足球队员,对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冯家镇第一实验学校校长时阳柳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