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人突发脑溢血 沾化交警迅速行动老人转危为安

2018-04-08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4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4月7日,沾化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时接到群众求助,一位老人在游玩时突发脑溢血,急需送往医院抢救。民警立即采取应急措施为病人争取抢救时间,最终老人经及时救治转危为安。

  4月7日上午11时许,沾化交警大队民警正在辖区205国道疏导交通时,一辆轿车突然停在民警跟前,车上下来几个人告知民警,车上有位老人在附近景区游玩时突发脑溢血,呕吐抽搐不止,需要紧急送往医院抢救,但路上车流量太大,担心耽误抢救时间,请交警请帮忙将老人送往医院。

  情况万分紧急,执勤民警立即请求交警大队对该路段进行支援,加大该路段通往医院的警力,同时驾驶警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引着车辆一路风驰电掣奔向医院,为病人开启绿色通道。二十公里的路程,在民警的努力下十余分钟就抵达医院,为病人的抢救赢得的时间,为抢救老人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经及时抢救最终得以挽回生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