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两司机互不避让酿车祸 所幸双方司机无大碍

2018-03-27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两车相撞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3月22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电话,称在辖区永馆路利国乡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察,原来是双方司机因互不让路发生了车祸,所幸双方司机都并无大碍。

  接警后,民警循序到达现场,发现两事故车辆均为东风风行牌小型普通客车。经询问双方驾驶员得知,其中一辆车由南向北准备驶入永馆路,而另一辆车由东向西左转弯行驶准备驶离永馆路,行驶至事故地点时,双方都以为对方能避让自己,于是没有减速而是继续通行。当发现对方都没有避让时,驾驶员采取措施为时已晚,两车发生碰撞,好在车速不快,并未造成严重后果。

  沾化交警提示驾驶员,遇有路口且有车辆通行时,应减速让行,确保安全后通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