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召开动物防疫员培训会 落实强制免疫措施

2018-03-20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古城镇春季动物防疫员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2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提高动物的免疫密度和质量,落实国家强制免疫措施,3月19日下午,沾化区古城镇召开2018年春季动物防疫员培训会议,全镇50个行政村防疫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畜牧站负责人代表古城镇政府同各村防疫员签订了《古城镇村级动物防疫员防疫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夯实了防疫责任,明确了全镇春季防疫的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并对当前防疫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同时,分发国家动物疫病防控疫苗,并重点就接种过程中操作方法、疫苗使用及自我防护等内容进行了强化培训。

  会议强调,各防疫员要和村干部相互配合确保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建立工作汇报机制确保工作细致化,要加强疫苗的管理工作严格规范操作,并加强防疫档案的管理工作,确保全镇2018年全年无疫情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