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沾化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合格率100%

2018-02-23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洪敏

  大众网滨州2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洪敏)根据《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要求,近日,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流通领域油品质量抽样检查工作。累计抽取29个样品(汽油11个、车用柴油18个),涉及10个加油站,监测结果已出,质量全部合格。

  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在做好质量抽检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省经信委等8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成品油质量升级工作的通知》(鲁经信消〔2017〕296号)要求,检查辖区内各加油站是否按照油品升级要求销售符合标准的油品,是否及时更换油品标号、标识;进货发票、进货台账记录与销售的柴油标号、等级是否一致,是否有违规销售普通柴油及以普通柴油冒充车用柴油进行销售等情况。截至目前,尚未发现问题。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