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籍爱心企业家回乡献爱心 慰问25名烈士家属

2018-02-08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烈士家属向刘焕利表示感谢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2月7日,沾化籍爱心企业家、威海新启航航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焕利走访慰问沾化区25名烈士家属,为他们送去500元慰问金、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烈士张寿亮的家属拿到慰问金

  2月7日下午,刘焕利在滨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双拥办副主任韦安详,优抚科科长王书江和沾化区民政局局长孙官利,副局长刘广国的陪同下,先后到富源街道张王村王殿美老人、富国街道刚家村王树岭老人、泊头镇大牟村陈花兰老人等烈士家属家中慰问。

  

  刘焕利为烈士家属送来的生活用品

  刘焕利每到一户烈士家属家中,都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询问老人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我就是一个在外地创业的沾化人,我为沾化这些为国捐躯的烈士们而感动。作为一个民营企业的负责人,我想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关心、关爱烈士家属,也多关注为祖国做出贡献的退伍军人,为他们尽一点绵薄之力。”刘焕利说。

  据悉,王殿美老人今年已经86岁,其次子张寿亮烈士于1983年入伍,在辽宁省服役期间抢救塌方被压群众不幸牺牲;王树岭老人今年90岁,其丈夫李长兴烈士于1945年入伍,1951年5月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牺牲;陈花兰老人今年86岁,其丈夫牟均烈士于1946年入伍,1948年在淮海战役中英勇牺牲。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