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2-07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旭辉 任文志

  大众网滨州2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旭辉 任文志)2月5日,沾化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了沾化区委组织部《关于第二期“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情况的通报》、《关于组织好“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学习竞赛的通知》。

  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颜炳华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就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加强同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联系,努力把人大工作提高到新水平提出了新要求。

  颜炳华要求,沾化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