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凤霞一行到沾化调研打击逃废银行债务工作

2018-02-07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2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打逃废”宣传组在滨州市法学会秘书长刘凤霞的带领下,到沾化区调研打击逃废银行债务工作。沾化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房栋、市公安局沾化分局经侦大队长李国清、农商行沾化支行行长郭天新分别就“打逃废”宣传工作情况、打击措施及宣传成效作了专题汇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相关汇报后,了解了沾化区不良贷款基本组成、不良贷款的集中爆发时间和转良贷款数额等相关情况,对沾化打击逃废银行债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凤霞指出,沾化区打击逃废银行债务的工作贯彻落实了滨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重要部署,打出了阵势,打出了威慑力。下一步要注重大案要案等典型案件的经验总结,深挖工作中的重点亮点,加强宣传报道,为打击逃废银行债务工作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