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检察院召开打击金融犯罪防范金融风险工作会议

2018-01-25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月2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月23日,沾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打击金融犯罪防范金融风险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区打击逃废金融债务有关情况,传达学习市检察院、区委关于打击金融犯罪防范金融风险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沾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炳发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打击金融犯罪防范金融风险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要制定任务目标,完善工作措施,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基础上,快捕快诉,确保检察环节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各部门要联动协作,形成有效合力;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报道工作动态,形成打击金融犯罪高压态势。

  沾化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玉合在会上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强化意识,提高认识,坚决打赢打击逃废金融债务攻坚战,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