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夜查酒驾 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2018-01-18 17: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有效遏制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因酒驾行为多发、反弹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安全,1月17日晚,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集中整治违法酒驾行动。

  整治行动中,沾化交警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结合的办法,突出夜间重点时间,严厉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提高打击震慑力度,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持续推动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出安出行。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其中醉酒驾驶1起,酒驾3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