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二中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8-01-18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吉松

  大众网滨州1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吉松)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沾化二中团委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新团员入团仪式,来自全校的新团员及各班团支书和班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团委负责人首先说明举行入团仪式的意义,并宣读新团员名单,出席活动的老团员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随后,老团员代表带领全体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学校团委负责人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并结合十九大报告,解读了习总书记对青少年学生的要求。

  “作为新入团的学生,我感到特别光荣,共青团员的身份,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我要认真落实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爷爷对我们青少年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跟党走,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争当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高一11班的新团员李鹏飞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