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第二实验学校举行演讲比赛 18名选手参赛

2018-01-17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月16日,沾化区第二实验学校举行“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师生演讲比赛。全校师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共有5位教师13名学生参赛。

  沾化区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张乃耀、区教育局幼教科科长王守良、区教育局党建办主任李贤峰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围绕“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主题展开演讲,13位学生选手深情讲述了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的故事,用真挚的感情抒发对老师的尊敬和爱戴,用朴实的语言刻画了一位位优秀的教师形象。5位教师满怀对教育的热爱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娓娓道来,精彩演讲不时引起大家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造就一支道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形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职业道德,提高履行岗位职责能力,促进学校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