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司机紧急变道出事故 交警提醒注意行车安全

2018-01-16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平子敏

  大众网滨州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平子敏)1月15日7时许,滨州市公安局沾化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电话,称城区富电路与中心路交叉口,一轿车与一电动车碰撞,有人受轻伤。经了解,原来是因轿车紧急变道导致了此次事故的发生。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及询问轿车驾驶人张某得知,当时其驾车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至路口附近时,前方有车辆等待红灯。张某发现右侧机动车车道内无车辆等待,于是张某突然右向变道,此时赵某驾驶电动车顺行行驶至此,由于事发突然,赵某来不及躲避,两车发生刮擦。幸运的是,赵某只是受了皮外伤。

  沾化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驾驶车辆行驶中,切勿急打方向转弯,应确保安全后通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