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深化缉查布控系统应用 提高实战运用能力

2018-01-16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深化缉查布控系统应用,不断提高实战运用能力,充分利用缉查布控系统严厉查处假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以涉牌涉证、重点车辆拦截、查处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道路缉查布控拦截实战水平和能力。

  沾化交警安排专人每天利用相关平台开展“网上巡查”工作,定期将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假套牌等违法车辆导入缉查布控系统进行布控,这些车辆一旦经过辖区卡口,系统即可自动识别报警,有效提高了路面执勤民警拦截和查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同时,沾化交警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按照支队缉查布控系统工作的要求,及时签收工作情况,上报各阶段工作成果。采取实战操作等多种形式,对布控信息录入、预警拦截、签收、出警等工作步骤进行详细讲解,使一线执勤民警迅速领会、即时掌握、熟练操作。切实利用好缉查布控系统,利用科技力量弥补不足,强化执法力度,有效打击涉牌方面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辖区内的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