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老干部培训会 加强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

2018-01-11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老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会,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区关工委老领导、部分“五老”关爱团团长以及全区的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工作者等18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各项工作,认真领会消化吸收本次培训内容,结合实际,发挥作用,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实现新发展和新提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新时代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学深学透。要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做好抓党建促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引导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