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分析全区金融工作形势

2018-01-11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听取各金融机构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分析全区金融工作形势,研究金融与地方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2017年沾化区各级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围绕防范区域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环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区金融工作安全有序,金融风险总体处于可控范围。

  会议强调,要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深化政银企合作,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谋划一批引领产业发展的大项目,积极争取贷款支持。要积极防控化解金融风险,强化行业监管,完善风险应急处置机制,切实摸清风险底数,处置存量、严控增量,继续开展“打逃债”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恶意逃废银行债务行为。

  会议要求,要深化金融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金融创新,优化金融环境,健全完善金融监管体制,引导各监管机构突出主责主业,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要切实落实好环保、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制度,提高小微企业生存竞争能力,降低不良债务发生率;要科学管控政府债务,全力以赴做好新形势下的金融工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