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圆满完成减船转产渔船报废拆解工作

2018-01-11 13: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滨州1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对2015-2016年度7艘、2016-2017年度22艘申请减船转产的渔船进行集中拆解,顺利完成了全区2015-2016年度和2016-2017年度海洋捕捞渔船减船转产的拆解工作。

  拆解前期,根据工作部署完成了渔船所有人填写申请书、协议书、承诺书等文件,并上交渔船证书、渔业船舶卡等。积极与拆解点对接,签订拆船协议,确定拆解场地、过程、费用、安全及防污染等工作。

  拆解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核对该拟拆渔船的"四证",以及船用信息终端设备,并使用移动检验终端对渔船电子标签(渔船电子身份标签、主机标签)进行识别,确保拆解渔船真实一致。

  拆解完成后,按照规程要求,妥善处理木头、网具及主机。经过多方的协调配合,圆满完成了2015-2016年度及2016-2017年度31艘减船转产渔船的报废拆解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