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行"青云村镇银行杯"乒乓球赛 62名选手参赛

2018-01-08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乒乓球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丰富沾化区人民群众业余生活,促进各行各业之间沟通交流,1月6日,首届“青云村镇银行杯”乒乓球比赛正式开赛,共有12支代表队62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共由沾化区文体局、沾化区青云村镇银行、韩梅团队等12支代表队的62名比赛选手参加,每支队伍都由少年、成年、老年、女子组成。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进行排名,然后根据循环比赛排名进行淘汰赛,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韩梅团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联合团队和青云村镇银行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这次比赛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也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能带动市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我们也会持续组织这样的比赛,支持沾化精神文明建设。”沾化区青云村镇银行副行长杜晓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