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2018-01-08 17: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团区委开展了以“拓宽新兴青年群体诉求表达渠道”为主题的“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沾化区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网络新媒体、农村合作组织从业者、新社会组织、青年歌手等六类新兴青年群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位青年代表立足“拓宽新兴青年群体诉求表达渠道”的主题,结合所在群体现状,就重点需求和面临的突出问题、实际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将认真收集和反映座谈会中各类新兴青年群体所在群体的发展现状、重点需求和面临的突出问题、实际困难及利益诉求,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向党政领导、有关部门积极反映和公开呼吁,推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更加关心、重视新兴青年群体,促进新兴青年群体实现积极有序的社会参与。

  据了解,沾化团区委将进一步深化“面对面”活动内涵, 促进共青团向人大、政协、党政部门、司法机关、社会有关方面反映青年诉求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使之成为团组织参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载体,成为制度化反映和表达青年合理利益诉求的主渠道。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