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司机醉驾出事故 为避处罚谎称网约代驾逃逸

2018-01-08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1月6日晚,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接到一名过路人保报警,称在辖区315省道城东工业园附近,看到一辆轿车撞在路边的防护栏上,车损严重,车内人员伤亡情况不详。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勘察确认,驾驶人为醉驾。民警随即将其送往医院,并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赶到事故地点,发现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辆轿车严重受损,大约有5米公路防护栏被撞的七零八碎。车上只有一个年轻人坐在副驾驶上,头部有轻微刮伤,车内酒气熏天,呕吐物到处都是。

  民警询问时,年轻人吞吞吐吐的说驾驶员是网约的代驾,发生交通事故后就跑掉了。当民警进一步询问事故发生的前后经过时,这个年轻人前言不搭后语,甚至连所谓跑掉的“代驾”长得什么模样也无法确定。

  民警迅速通知指挥中心调取该辆机动车的轨迹,从监控里民警发现驾驶人就是坐在副驾驶上的年轻人,民警现场对该年轻人王某进行酒精测试,王某血液内的酒精含量为174mg/100ml,属于醉驾。随后民警将王某送到医院进行包扎,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处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