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评估组到沾化评估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

2018-01-04 2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评估组到沾化区评估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对沾化区党政机关、教育系统、新闻媒体、公共服务行业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细致评估,认为沾化区准备充分、普通话推广基础良好。

  评估组强调,要认真对照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迅速整改,在巩固已有语言文字创建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提升沾化区区语言文字规范化使用水平,为顺利通过国家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近年来沾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推进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坚持“依法推广、依法普及、依法管理”的原则,把语言文字推广普及使用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难点,全区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语言文字工作逐步走向法制化、规范化、社会化轨道。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