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2家单位获批2017年山东省服务名牌

2018-01-04 1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姜鹏

  大众网滨州1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姜鹏)近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公布了2017年山东省服务名牌认定结果,沾化区的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富国支行、山东禾鑫农业产业园有限公司2家单位入围“2017年山东省服务名牌”名单,创造了全区近年来最好成绩。

  今年以来,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以培育山东名牌为抓手,引导全区企业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结合沾化区实际,编制了沾化区“山东名牌”情况分析报告,制定了沾化区2017-2020年山东名牌培育计划;到全区重点企业开展走访发动,根据全区重点行业、优势企业,对2017年山东名牌认定范围提出增补意见,确定了全区2017山东名牌申报及培育项目名单;针对名牌培育项目组织召开全区品牌建设暨首席质量官培训会议,邀请省审查评价中心专家对20余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培训,指导建行等6家单位编写山东名牌申报材料并完成网上申报。

  据了解,截止目前沾化区已获得国家驰名商标1件、山东省著名商标11件,山东名牌产品7个,山东省服务名牌3个,数量全市各县区前列。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