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被确定为移动终端全程电子化登记试点县区

2018-01-04 1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屈桂雷

  大众网滨州1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屈桂雷)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提升工商注册便利水平,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移动端全程电子化登记工作会议,沾化区被确定为滨州市移动终端全程电子化登记试点县区。

  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对移动终端全程电子化登记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确定在济南市、淄博市、潍坊市、滨州市范围内现行开展“手机APP模式”全程电子化登记试点工作,沾化区被确定为试点县区。

  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将在保留现场窗口登记的基础上,持续推进网上登记和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实现纸质营业执照和电子营业执照多种版本可供选择,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从而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移动APP电子营业执照(即“手机版电子营业执照”),是由市场主体确定一个手机号码并向登记机关申请绑定,经登记机关核准后,依法按照国家工商总局统一标准将工商登记照面信息等加载到移动端上的电子营业执照,其简便、快捷、灵活的特点,为申请人提供了继标准卡、联名卡后又一便利选择。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