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加大检查力度 排除重点管理车辆安全隐患

2018-01-04 1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强化工作措施,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

  沾化交警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内出租车公司、车站进行排查,把途经辖区的7座以上客车、出租车及参与营运的面包车、接送学生及幼儿车辆、农村低速载货汽车等做为重点车辆进行跟踪管理,切实做到一辆不漏;对辖区所有客货运、危化品运输企业的驾驶人逐一摸底排查,督促企业和驾驶人共同履行安全职责,消除违法行为。

  同时,沾化交警把机动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无牌无证、非营运车辆载客等容易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作为整治的重点,并充分结合辖区交通特点,加强对乡镇道路的监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