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弥漫影响交通 沾化交警全员出动保持路面畅通

2018-01-04 1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雾天气沾化交警引导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大众网滨州1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1月 2日凌晨,沾化区雾气弥漫,能见度极低,严重影响了车辆安全行驶。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全力预防和减少恶劣天气下交通事故的发生,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以雾为令、全警动员,确保雾霾天气下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有序。

  执勤中,沾化交警科学部署、合理配置警力,采取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辖区重点路口、事故多发点段的管控力度,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指挥疏导;通过鸣笛、喊话警示等形式,提醒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行车安全。

  同时,在浓雾中为路况不熟的驾驶员指引方位,引导车辆安全通行,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