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成立化工产业集群专家委员会 集聚发展新动能

2017-12-28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2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新型化工产业集群专家服务基地暨沾化区新型化工产业集群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沾化区召开,会上介绍了沾化区新型化工产业集群发展情况,与会领导为“滨州市新型化工产业集群专家服务基地”和“沾化区新型化工产业集群专家委员会”揭牌。

  会议指出,滨州市新型化工产业集群专家服务基地暨沾化区新型化工产业集群专家委员的成立,对推动沾化区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集聚发展新动能,打造千亿级新型化工产业集群提供了强大的人才和技术保障。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沾化区化工产业集群发展把脉会诊、出谋划策,为化工企业破解难题、牵线搭桥。

  会议强调,广大化工企业要充分利用好服务基地和专家委员会这一平台优势,多向专家请教咨询,将更多技术成果应用到企业生产经营中去,加快提升新型化工产业发展水平;各化工园区和区直有关部门、单位要全力创造条件,努力搞好服务,为各位专家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沾化区现有化工生产企业136家,主要产品涵盖环氧丙烷、汽油、柴油、苯、ACM等80多个品种。今年1-11月份,全区化工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6亿元、利税14.9亿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